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蠅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蠅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正在寫作業,忽然“嗡”地一聲一隻蒼蠅在我的臉上叮了一口,我還沒來得及打他,他就飛走了,我十分氣憤,就去追打那隻蒼蠅。

  “戰鬥”開始了,蒼蠅在前面飛,我在後面追,他飛上,我跳上,他飛下,我撲下,蒼蠅在房間飛了幾圈后,然後,用一個“調虎離山之計”把我引到了客廳里,他仍然一會兒飛上,一會兒飛下,我也跟着追,追得滿頭大汗,我就坐在沙發上歇息,他就偷偷的飛到桌子上,左看,右看,心想:怎麼沒有菜?”幸虧我把菜早已收進冰箱,不然菜給他糟蹋呢!我趁這個機會,瞄準目標,一拍,心想:“哼,這下你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了。”誰知“竹籃打水——一場空”幸虧我把菜早已收進冰箱,不然菜給他糟蹋呢!我趁這個機會,瞄準目標,一拍,心想:“哼,這下你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了。”蒼蠅從我的手縫裡鑽了出來,他更加得意忘形,竟然在我身邊繞來繞去。“嗡”地叫個不停。我聲東擊西,但是,始終沒有他那麼快,更可氣的是他還躺在我的腳上悠閑自在地休息。我使出渾身的力氣,用力一拍,可還是沒拍着,這次,我的腳都拍麻了,手拍紅了。我豈敢善罷甘休,我發瘋似地一陣亂拍,蒼蠅被嚇得暈頭轉向,分不清東西,最後他停在了紗窗上,我用快的猝不及防的速度使勁一拍,我把蒼蠅拍得粉碎,以解我心頭之恨。

  想不到一隻小小的蒼蠅卻這麼厲害。

您正在瀏覽: 人蠅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蠅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