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照片映入我的眼帘:一個女孩正流着淚與我揮手道別.咦?那個人是……,是誰呢?到底她是誰呢?我一次又一次地問自己,可自己大腦中卻好像把她刪除了一樣,是我記錯了嗎?於是,我打開那泛着微微回憶的好友錄。“是她!”我叫了起來,那不是我的好友風(化名)嗎?我沉默了,望着那黑夜中搖曳的燈光,我的心好像被誰揪了一下.

  那年我剛入學,便見到了風,她向我甜甜地一笑,我就好像被什麼拍了一下,便莫名奇妙地和她成為了好朋友.到了三年級,我和風的關係有點緊張.一天,那天,有一個同學悄悄的告訴我:“你知道嗎?其實風背地裡說你壞化哩!”“不會吧!你可能記錯了吧。”那個同學卻說:“不會的,她說你驕傲,還說你小心眼!”怪不得她最近不理我了呢!我恨恨的說,哼,不理就不理,我生氣了。有一天。我的作業本忘在了教室了,便和開門的同學來到了教室,當我走到風的座位上時,便想報復一下她,於是,我把她放在桌子里的作業本藏了起來,第二天,她被老師罵的很殘,當她知道是我乾的時候,看了我一眼,默默的走開了。後來,那個同學對我說,其實風並沒有說我的壞話,那些話是她自己編的,我聽后,驚住了,淚水掛滿了我的臉上。

   其實當初我只要對她說句對不起,我們之間的友情也會重起,可我並沒有那麼做。

   後來,她走了,要走時想見我一面,她對我說:“只要你對我說聲對不起,我就原諒你,可是你……,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說那句話”。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就說:“風,對不起!”,那一秒中的變化,一張淚流滿面的馬上變成了世界上最甜美的笑臉“,”沒關係!“,風就那麼走了。

  自從她走後,那黑夜的星星,彷彿是我對他的思念;那搖曳的燈火,是我對自己的悔恨;那動聽的歌聲,是我對她的祝福;那優美的舞曲,是我對她的期待,期待她與我再次手拉手。 

您正在瀏覽: 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