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蛻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蛻變 標籤:蛻變作文

  春天到了,一枚小小的蟲卵孵化成蟲,破開蟲繭,聞着清新的空氣,沐浴着陽光。 

  一隻金龜子走過來看着它說:“這是什麼東西呀,不黃不綠的,還肉團團的,真噁心”毛毛蟲一聽,慚愧地低下頭來,爬到水珠旁照了照,發現自已的樣子真的很噁心,不好意思地躲了起來。 

  一隻青蛙一蹦一跳地來地過來了,毛毛蟲以為青蛙要吃了它,便轉身趕緊離開,青蛙一看,心想:“這毛毛蟲這麼噁心,我真想吐,我才不想吃你呢”,青蛙也很快地離開了。 

  毛毛蟲爬到樹葉上休息,這時從泥潭邊飛出幾隻蒼蠅,“兄弟們,快來看呀,這裡有個比我們還丑的傢伙,哈哈哈……,”毛毛蟲忍住蒼蠅的譏諷,好不容易沒讓淚水滑出眼眶。 

  毛毛蟲繼續向前爬着,來到了小河邊人們搭建的涼亭里,躲在一個人們很難發現的角落裡,慢慢地,它進入了夢鄉,在夢裡它遇到了天神,天神對他說:“孩子,不用怕,只有磨難才能讓你變得更加堅定,就像你在涼亭里一個朋友也沒有,十分寂寞,孤獨,可是這讓你學會了勇敢,去吧,你該變漂亮了。” 

  一縷陽光射入,蝴蝶伸展着美麗的翅膀飛出涼亭,外面黃色的、紅色的、綠色的、紫色的花兒正微笑着向它招手。昆蟲們都用驚訝的目光注視着它,蝴蝶揮動着美麗的翅膀說:“不用羨慕我,你們經歷了風雨的磨練,也會有了我今天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蛻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