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糖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糖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搶 糖 大 戰 

常州鄒區小學:田歡琴 

“噼啪,噼啪”,上樑嘍!一聲聲爆竹響徹雲霄,不禁驚動了飛行的鳥兒,驚動了來往的行人,引來了陣陣驚呼聲。原來是村上人因樓房砌成而正在搞慶典呢! 

星期天早上,我正懶洋洋地躺在床上,聽見房外媽媽的喊聲:“快點起來吃喜糖!”我信以為真,連忙從床上爬了起來,懷着好奇而期待的心情來到媽媽的身邊,好奇地問:“糖呢?”媽媽說:“去搶唄”。“搶?”我猶豫不決,只好隨去。 

我們來到目的地,只見前方矗立着一座高樓。到了整整十點鐘,一位工人走向屋頂,只見屋頂上排列着一行行的大紅爆竹,這象徵著紅紅火火。只見他用點燃的香煙輕輕地靠近引線,然後連忙躲到後面,就在這一瞬間,這點燃的爆竹像火箭一樣升上了天空,在空中突然“啪”一聲呼嘯而去,最後像流星一樣墜落下來,震耳欲聾的聲音連綿不斷,我害怕得跑來跑去,並按住了自己的耳朵。 

既然是搶糖,為什麼連糖的影子都沒有,我心裡便產生了疑問。突然,這位工人捧着大盆子走向屋頂,我恍然大悟,準備搶糖,他這邊一撒,那邊一撒,無數糖果點心墜下了地,大家低着頭,聚精會神地尋找着,我連忙看見了一個,我剛伸出手去撿,由於動作緩慢,被別人撿去,我沮喪地嘆着氣,見事不妙,我召集爸媽精心計劃作戰策略。經過一番討論后,由我和媽媽當前鋒,爸爸則在後面協助我們。工人們這邊來了個“天女散花”,那邊來了個“水花四濺”,糖果點心像石頭一樣墜滿地,我們各守一方,爭先恐後地搶個沒完,工人們又來了個“滿天飛舞”,地上的東西被搶個片甲不留,我們抱着喜悅之情,滿載而歸 。 

我們這次“搶糖大戰”的戰利品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至今讓我心花怒放。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搶糖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糖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