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無論卑劣偉大,都有尊嚴,都希望有一位知心朋友,能夠傾訴喜怒哀樂的朋友。但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擁有這種朋友? 

  曾經的朋友離開了,新的朋友又來了,人生,就是在不停地更換身邊的人。到頭來,一個朋友都沒有。 

  結拜,能交到永恆的朋友嗎?不能。兄弟是虛的,朋友是實的。是朋友總會鬧彆扭,只要是形影不離的朋友,第二天絕對又手拉着手。但,怕的就是你交到了一個不和你形影不離 的朋友,鬧了彆扭,從此行同陌路。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朋友是什麼?是在你歡樂時和你一起歡樂,悲傷時和你一起悲傷嗎?我想不是。朋友的定義是什麼?誰也不知道。 

  認識自己難,認識自己的不足更難。流水會變,時間會變,環境會變,什麼都會變,什麼都不能重來。活着就是為了追求,為了探討,為了有一個知心朋友······ 

  輕輕得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