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蟲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藍天是小鳥的家,泥土是蚯蚓的家,而爸爸,媽媽,姐姐和我組成了一個快樂,和睦的家。自從我家買了電腦,我們都成了一隻只網蟲,我是“CW”網蟲,老爸是“遊戲”網蟲,老媽乃是“空間”網蟲,而姐姐則是“聊天”網蟲!可是自從媽媽設了密碼后…… 

  NO.1 

  “世上只有媽媽好,快給我們開電腦”我語調不齊的朝着媽媽常唱,她受不了了,便開了電腦,哈哈,什麼叫過河拆橋,我就是啦!我一把坐到老媽腿上,我擠我擠我擠擠擠! 

  NO.2   

  “老媽睡了嗎?”“睡了,但沒關電腦!”“什麼?去玩嗎?”“好”,於是我和姐姐乘着黑夜,把倦意拋到九霄雲外,溜去玩電腦,哈哈!“咦?怎麼有人”“是爸啊”於是3隻網蟲栽進了網絡……“起床啦,起床啦,中飯吃不吃啊!”哈哈,老媽沒發現,嘿嘿~~~~ 

  NO.3 

  我的空間卡了,不知什麼東西,一直問要賬號和密碼,我大叫,老媽隨之來也,看了看,說:“讓開點,我輸下主平台密碼,看看行不行!”我哦了一聲,躲在門後面偷看,沒想到,老媽直接輸入了:主平台******。我一見,哈哈,不正是老媽的出生年月嗎!繼而,一隻網蟲氣了半夜,而3隻網蟲則被笑爆! 

  NO.無數

您正在瀏覽: 蟲蟲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