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四季之魂是什麼嗎?是春天的綠葉紅花;是夏天的暴雨紅霞;是秋天的黃葉碩果;還是冬天的白雪冰渣?不!四季之魂是汗水。

  春天,你跑到農田裡。看,一個個勤勞的農民在天地間來回穿梭,一顆顆希望的種子被他們種下。是什麼澆灌了它們?是一擔擔的泉水嗎?不!是農民伯伯的汗水;如果你跑去公園聞初春花朵的芳香。看,每一朵美麗的花上都有晶瑩的水珠。那是晨露嗎?不!一個個園丁精心照顧着它們,留下了辛勤的汗水。

  夏天,農村是避暑的好去處。那裡到處是綠野相連,你爬到山上,坐在亭子里。啊,真涼爽!可往下望,農民們還在勞作。他們的汗水如雨珠般大小,一滴滴落在土地上,乾裂的土地變得濕潤了。

  秋天,豐收的季節,農民們更加忙碌了起來。他們把自己種好的的糧食裝箱,銷往世界各地。他們望着駛去的汽車,卻沒發現汗水已打濕了衣衫。

  冬天,雪下個不停,但道路上卻沒有一點積雪。那是夜晚清潔工和消防隊員冒着大雪清理的!他們的汗水結成了冰,可就是它,讓我們的出行更加安全!

  汗水,四季之魂。就是你,為我們造就了一個美好的世界!

  井陘礦區第二小學六年級:王子新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