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飛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砰”響過一聲后,我和姐姐立刻歡呼起來,因為大人上班了。我和姐姐匆匆忙忙趕完作業,就開始玩了,可玩什麼呢?我和姐姐走到窗前,“有了,我們來放紙飛機吧!”我提議道,“ok”姐姐馬上舉雙手贊成!

  於是,我們每人折了三隻飛機。我的飛機分別叫“神舟五號”“空中一枝花”和“順風快”;姐姐的飛機分別叫“快如閃電”“空中飛人”和“隨風飄”。我們把飛機調到最佳狀態,準備開始比賽了。

  先上戰場的是“神舟五號”和“空中飛人”。“三,二,一發射!”我發出口令。它們的表演可真精彩,有時旋轉下降,有時隨風上升,還有時碰在一起了呢!經過一番龍爭虎鬥,我以降落得最遠獲得第一名,這回合我贏了。

  第二回合,我信心十足,得意地拿出“空中一枝花”,姐姐也拿出“快如閃電”。比賽開始了,“三,二,一發射!”開始,我的“空中一枝花”還遙遙領先,我洋洋得意,不免手舞足蹈,歡呼雀躍!姐姐的“快如閃電”也不甘示弱,窮追不捨。一會功夫,只聽姐姐大呼:“超過了!超過了!”我頓時傻了眼,着急地喊道:“‘空中一枝花’加油!加油!”“空中一枝花”好象聽懂我的意思,加快了速度,可是,它的頭,碰到了“快如閃電”的尾,不但沒超過“快如閃電”,而且還把“快如閃電”彈得更遠,自己卻在空中打了幾個轉,急速下降,最後,落到了一棵大樹上。我非常傷心,姐姐卻高興得哈哈大笑。

  “決一死戰“的時候到了,我們倆都豪情滿懷、信心百倍,都覺得自己能勝。正準備開始時,就聽見開門的聲音,沒想到,大人回來了,我們趕緊藏好飛機,跑到書桌旁,胡亂抓起一本書就開始讀,心裡卻老想着放飛機的事。大人看見我們這麼“專心讀書”,便讓我們玩。

  “耶!太棒了!”我和姐姐暗自高興,卻又不敢喜形於色,壓抑着興奮,我們又開始比賽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