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全

  安全是什麼?什麼是安全?安全有多重要?有人說安全便是一個人的生命,安全沒有了,那麼生命也將消亡,也有人說安全重於泰山,這足以說明安全的重要性了;但也有人說安全不值一提,那麼這個人實在是拿生命開玩笑了,說不定,他熟不知輕重的安全已遠離他,他正站在死亡的邊緣,可真為命懸於一線了。

  在今天,也就是所謂的安全日。我們觀看了安全教育專題片,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存在於我們身邊的隱患可真不少呀!交通安全、自然安全、生活安全。不學點自救法,怎能立足於這個充滿危險的世界呀!不過從安全專題片中,我所得知,有些安全隱患是可以避免的,只要處處留心,不為日後埋下危險的種子,那麼他自然不會發芽成成不安全的萌芽。有些安全是無法預知的,但只要我們心中有存活這個信念,外加上耳熟能詳的自救方法,再加上平時的安全演練,那麼還擔心自己活不下來嗎?

  每天,死於意外安全的數不勝數,其中三成便是我們學生了,這說明什麼?是我們不懂安全?還是別的?不,是我們着實在那自己生命開玩笑了,太相信災難不會降臨在我們頭上,可我們是否想過,萬一你被如500萬大獎抽中了呢?你出事了,不只只是你身體和精神上的痛,那麼你可曾想過,有人會比你更痛,那便是你的父母了。如今獨生子女如此之多,就算不是獨生子女,那也畢竟是父母身上的一塊肉呀,怎能不讓他們悲痛欲絕呢?

  這些安全隱患造成了多大的傷害呀,他奪走了多少人的生命,阻擋了多少人的路,鑄造了多少驚心動魄的凄慘場面呀!我們怎可再將生命當成兒戲呢,它不單單屬於我們自己,他還屬於我們的父母親人,以及關心我們的人。

  將安全放於第一位,讓我們快樂成長,讓燦爛的花,開滿我們的人生之路,永綻光彩!

  六年級:王敏

您正在瀏覽: 安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