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記

 廣東省深圳市 松和小學六(四)班 施燕玲 2005---3---5  周六

今天,喉嚨很不舒服,衰老了許多。喉嚨的“病”,使我十分不舒服,提不起精神來,對什麼事都沒興趣。用我老家的話是說:一點也不新鮮。

終於撐到了放學,我還是一樣的無精打采,甚至有些暈乎乎的。晃晃悠悠,就來到了馬路邊。車子飛快地從我眼前飛馳而過。我下意識地覺得我應該停下來了,不然會有危險的。於是,我停下腳步,打量着什麼時候才可以過馬路。這時,我又咳了兩聲。眼珠轉了轉,考慮着我是否需要買點葯治好喉嚨的病呢?記憶告訴我,身後就是大藥房。於是,我轉過身子,望着身後的大藥房,呆立了許久。已記不清當時我想了些什麼,只是緩過神來后第一想到的就是:爸爸媽媽都不在這兒,自己不照顧自己誰來照顧自己呢?只能靠自己了。我打算去買點兒葯。轉身向大藥房走去。風有點大,風把我的頭髮吹得飄了起來,我感到有點兒冷,或許可以說是有點兒凄涼。是因為自己沒人照顧所以覺得凄涼嗎?我不知道。但是我明白,我要自立自強,沒人照顧我有什麼了不起?我自己也能照顧自己。進入藥房,告訴穿着白大褂的姐姐,我的喉嚨痛。她給我推薦了幾種葯。一個老大嫂,則在我周圍轉悠,嘴裡還不停地對我說:“你爸爸媽媽沒來嗎?”我一愣,沒理她。“你咳得挺厲害的,應該叫你爸爸媽媽帶你來這裡看看醫生。”她接著說。我覺得她像是在騙小孩子,還是沒理她。其實我心裡還是很在意那位大嫂說的話的,不過現在已經不算什麼了,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