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聲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聲之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叮咚……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在輕輕的滴答聲中,水滴擊打在堅硬的岩石上,天長日久,就造就了滴水穿石的故事。 

  你聽!清碧溪流水發出的潺潺聲,是那麼柔弱。但如果認真傾聽,便能聽出她心底的剛強。然而此刻我想到了女孩子們。她們如水聲一般,擁有着柔弱的身軀和剛強的心。而那小溪流水發出的潺潺聲就像貂蟬彈奏的琴聲一樣動聽,美妙,好像置身於仙境一般。 

  清晨,當太陽向大地撒下第一縷陽光時,我踏着一條幽徑,獨自去大海邊細細傾聽那海水敲打堅硬的岩石發出的聲音:“嘩,嘩,嘩……”就像一位架子鼓手在演奏一曲無字歌謠,給人以無限的遐想。可當它發怒的時候,咆哮如雷,後浪衝擊着前浪,猶如千軍萬馬在吼叫,像一首雄壯的軍歌——嘩,嘩,嘩…… 

  中午,烈日炎炎的時候,可以去溪源峽谷傾聽潺潺的流水聲和瀑布發出的“轟轟”聲。一陣風吹來,伴着聲聲鳥語,來到小溪邊,溪水發出“嘩啦啦”的響聲。溪流隨着山勢,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一會兒“沙沙沙”,一會兒“嘩啦啦”。就像調皮的孩子組成的無人指揮合唱隊,無拘無束,活潑歡暢!歡快的溪水帶着我不由自主地來到溪流的瀑布。瀑布飛流直瀉,夾帶着“轟隆隆”的水聲,急流奔騰,氣勢磅礴,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月夜,我來到泉水邊,靜靜地聽着泉水發出的“叮咚,叮咚”聲。好像無數著名的鋼琴家在彈奏,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 

  到了深夜,我又獨自去大海邊散步。夜晚海浪輕輕拍打着岸邊的岩石,像正在演奏着一支搖籃曲,讓勞累一天的人們進入甜蜜的夢鄉。 

  啊!大自然真是一個神奇的音樂大師,使水聲那麼動聽,美妙!

您正在瀏覽: 水聲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聲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