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海風的肆虐中,我發現幸福就像海風一樣輕輕吹走,抓也抓不住。—題記 

  一∶ 

  坐在岩石上,我看着大海,感嘆着,感嘆着。 

  一霎那,我發現它很快樂,很自由。 

  海浪與大海一起歡樂,海浪唱着歌,嘩嘩,嘩嘩;大海跳着舞,沙沙,沙沙。 

  看着它們的舞姿,不美,不婀娜,可卻那麼地幸福,那麼地溫馨,它們的友誼那麼長久,那麼快樂。 

  我站起身,眺望遠處,大海的邊緣沒有盡頭,被大海與海浪濺起的漣漪像跳動的音符,有點歡悅,有點憂傷…… 

  大海的邊緣真的是沒有盡頭嗎?為什麼友誼的邊緣就如此狹窄,如此地易失。難道友誼就永遠如此?失去了去珍惜,流淚了去守護。難道我比海還渺小,孤單?把心愿裝在瓶子里,拋向大海,讓他流浪。 

  二∶ 

  我就這樣的站着,只是無動於衷,回憶着,回憶着。 

  一時間,海風更肆虐了,更大了。 

  光着小腳丫,在沙灘上走着,海浪與大海濺起的漣漪,劃過我的腳尖,冰涼,刺骨。 

  我的腳印在沙灘上留下了痕迹,漣漪再次劃過,將痕迹淹沒了。我看着,沙灘的沙子依然如舊,那麼整齊,那麼平滑。 

  我俯下身子,去觸摸海水時,海水是那麼的冰涼,幸福的翅膀被大海與海浪的舞曲湮沒了,而大海依舊跳着,歡悅,自由…… 

  世界,蒼茫蒼茫,浩如煙海中,人變了,幸福沖淡了,快樂少了,悲傷多了,溫馨從而離去。 

  我閉上雙眼,成了一片海,沒有盡頭的海。

海念 作文推薦:

  • ·海念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海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