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星”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家,有一大堆“星”。 

  爸爸——抽煙星,說曹操曹操到,這不,他來了手裡還夾着一根冒煙的’“薯條”。“爸,不要再抽煙了,弄得家裡烏煙瘴氣的!”姐姐嚷道“什麼,什麼,這個叫做騰雲駕霧,人間仙境,知道不?”爸爸反駁道。媽媽一邊咳嗽,一邊說:“你應該去戒煙了,煙里有害人的物質是數不勝數,孩子吸二手煙,同樣會受到傷害!”媽媽以理制人。“好,好,我戒煙還不成嗎?”一個月,兩個月……爸爸始終沒有戒煙,但家裡的空氣卻比以前好多了。 

  “孩子,快起來了,太陽曬屁股了。”“嘮叨星”媽媽在樓下喊道。“媽,時間還早,再讓我睡一會兒。”我和姐姐懇求道。“不行,一個女兒家,睡得那麼晚,成何體統?”“媽,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什麼年代?”媽媽問道:“什麼年代,女孩子也要早起!”再讓我睡一會,就一會。”姐姐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可是“鐵石心腸”的媽媽卻說:“給我快點起來,要知道,媽媽早晨5點就床了……”天哪我這句話已經聽了9999遍了。”“耍什麼貧嘴,我有說 

  那麼多遍嗎?” “有。”我和姐姐不約而同地說,“你你……”媽媽還想繼續說下去。“媽,上班要遲到了”我提醒道。要不是這句話,媽媽一定會說上三天三夜。 

  說到姐姐,智多星非她莫屬—— 

  “姐,今天是愚人節,有什麼新玩意?”我向姐姐問道。“當然有了,以我的絕頂聰明,想整人的方法是小菜一碟。”“是嗎?”我半信半疑。這不,機會來了,中午表弟到我家,姐姐稍稍沉思了一會兒,說:“瞧我的。”說完便進書房忙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戰果”出來了,姐姐在橡皮泥裹花生上,然後與巧克力放在一起,在聊天時,我和姐姐順手拿起了一顆(巧克力只有3顆)表弟拿起剩下的一顆,吃了起來:“啊,呸。” 巧克力剛剛入口,表弟便吐了吐舌頭“你沒有事吧。”姐姐貓哭耗子——假慈悲:“喝口水漱漱口吧!”說著,姐姐將裝有辣椒的水遞給了表弟,其後果可想而知…… 

  我家的最後一星,就是我了——哭星 

  小時候,我就愛哭——摔倒了,哭;受委屈了,哭;別媽媽罵了,還是哭;鄰居天天拿我開玩笑:如果舉行哭賽,第一非我莫屬。長大了我照樣愛哭,受到老師的批評,哭;考試考好了也會哭。記得那一次,期末考,我語文考了100,數學考了102,回到家裡,我便撲在媽媽懷裡哇哇大哭,媽媽以為我考試考不好,立即撫摸着我的頭,安慰起來,但得知我考了全班第一時,媽媽莫名其妙:“你為什麼哭呀?”“你沒聽說過喜極而泣嗎?”我反問道。 

  瞧瞧,這就是我的“星”家。我愛我的“星”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