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吳尊迷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吳尊迷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喜歡那個男明星呀?” 

   “我喜歡老周(周杰倫簡稱)” 

  “尊少不比老周好嗎?老周,有啥帥呀!小眼睛!” 

  “啥?你敢說我們老周,我跟你拼了我!” 

   “怎麽心虛了。不然怎麽要打我啊!” 

   “我,哼!”那個喜歡老周的同學被我班的女同學給氣走了。 

  這就是本班掀起的尊少熱。 

  “你喜歡飛輪海里的哪個帥哥啊?”我對後面的一個男生說。 

   只聽見他用蚊子一般小的聲音來回答我:“我,我喜歡炎亞綸。”接下來就是我這個尊迷出場了,那個男生被我打得面目全非(誇張啦!只是小小教訓了他一下) 

  可以說我們全班女同學都超級喜歡尊少,只要誰說他不喜歡尊少,那個人的下場就會與前一個男生差不多!!!!!!! 

  我們班每個女生都會有尊少的貼畫,有些女同學更誇張就連文具上都是尊少的像。可見我們有多迷尊少了吧!!!!!!!! 

  (註:那些老周的迷們別恨我啊!我們班女生就這樣,誰帥就迷誰。不管他有沒有才華,只有帥就迷。我不是這樣啊!雖然我也很喜歡尊少,但也喜歡老周。) 

   別改格式,請各位前輩多指教,別扣我作文分哦!盡可以批評,就是別扣分!

您正在瀏覽: 校園吳尊迷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吳尊迷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