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人都誇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都誇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麗麗樣樣好。 

  語文老師誇她,誇她朗讀好。每次她讀完課文,教室里都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有時讓同學們熱淚盈眶;有時,讓同學們興高采烈。總而言之,她總是讓同學們身臨其境。 

  體育老師誇她,誇她跑步快。每當辦主任王老師問體育老師:“您覺得誰參加運動會跑步會給班級爭得榮譽?”體育老師總回答:“麗麗不錯,就讓他去吧!” 

  樂隊隊員誇她,誇她小號吹得好。每次學校彙報演出,都少不了她的身影。 

  我們班麗麗不但語文老師誇她,體育老師誇她,樂隊隊員誇她,鄰居們也誇她,誇她樂於助人。鄰居有病時,他幫着照顧鄰居。有一次,鄰居徐奶奶病了,她家裡人又不在,麗麗就幫着照顧徐奶奶,一會兒端水,一會兒送葯。鄰居出去了,孩子不方便袋,麗麗就幫着看孩子,一會兒餵奶,一會兒換尿布,一會兒逗孩子笑,忙了一身大汗。 

  總而言之,麗麗是一個人見人愛,人人都誇得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人人都誇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都誇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