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票該投給誰? 518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票該投給誰?_51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18字  編輯:小景

這票該投給誰? 標籤:花傘借給誰作文

      這票該投給誰?

   這學期剛上學,老師讓我們選班長。人選有:李明、張麗、李王敏。

   李明是我的靠山,不論我在學習上、生活上,只要我遇到困難、挫折,他都會幫助我,和我一起度過難關。記得有一次,我在放學后,有人威脅我明天給他錢,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李明,李明知道后,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告訴他以後不要再這樣做了。張麗她是我們以前的副班長,平時她對我們挺好的,如果她做了班長,我們做錯了事,她可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李王敏她是我們以前的正班長,她做事一絲不苟,對我們要求特別高,以前在她的管理下,我們都受過她的嚴厲,在她的管理下,我們班在前學期還獲得了“三好班級”這個光榮稱號呢!

   唉!這票到底該投給誰?

您正在瀏覽: 這票該投給誰?518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票該投給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