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勿忘我”送給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我”送給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勿忘我”送給誰? 

  青島銀海學校四年級二班

  李梓婧 

  我們的校車司機非常的稱職,如果我們要評學校最棒的職業員工的話,我一定要舉雙手投他一票;如果要舉行送花行動的話,我一定要送給這位司機叔叔一束“勿忘我”。 

  記得有一會兒,天空中下着大雪,車子的各個部分都被冰冷的鵝毛大雪冰凍住了。眼看我們馬上就要遲到了,司機師傅先是慢慢地開動,然後逐漸加快速度,時刻把我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啊!雪都融化了,我們紛紛把讚許的目光投向司機師傅。到校了,我們把路上的事告訴了校長,校長在升國旗儀式上表揚了司機,當時,司機師傅說:“我做的這些事是應該的,為社會付出,為學生服務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呀!我以後會加倍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的!” 

  這位師傅說的這句話讓我終生難忘,“勿忘我”,這束花,我獻給你可敬的叔叔!19號車的校車司機師傅,你的品質是陽光,我們是一棵棵小樹苗,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們茁壯成長!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勿忘我”送給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我”送給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