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老師將讚許的目光投給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將讚許的目光投給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老師將讚許的目光投給了我 標籤:老師的目光作文 父親的目光作文 你的目光作文 難忘的目光作文

我作文一直寫得不太長,語文老師一直沒有表揚我。 

開學第一次作文,我努力的寫到了400字。我期望老師能表揚我。因為我三年級作文往往只寫到250字。 

課間,在操場上,我遇到了語文老師。 

“孫老師我的作文,我的作文……能不能得到你的表揚?”我對站在我面前的語文老師說。 

“能!不過,你要說出為什麼。”老師問我。 

“我的作文已寫出了400字了,比以前多了100多字呢。”我高興的說。 

“如果你能將作文寫到450字,我就將讚許的目光投給你,怎麼樣?”老師說。 

“我已經寫了400字,如果我稍稍用力,我就能寫到450字。”我想。 

放學以後,老師布置的作文題目是‘爸爸,我愛你’,我想了想爸爸對我的關心,寫了兩件事,一下子寫了480字。我想,語文老師看到以後,一定會把讚許的目光投給我的。 

作文本交給了老師,我渴望奇迹出現。 

到了作文課,孫老師滿面春風的走上講台:“同學們,我們班張許諾同學這次作文寫了480字,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她表示祝賀!” 

老師一邊說,一邊把讚許的目光投給了我。我真的感受到她的讚許的目光了,它是那麼甜美,那麼柔和。同學也紛紛的轉過頭,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很高興,這是我第一獲得這麼多讚許的目光。 

放學以後,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投來了讚許的目光,說:“好好的寫,爭取讓老師再次把‘讚許的目光’投給你!”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將讚許的目光投給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將讚許的目光投給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