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ygood…………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good…………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這個網上認識了一個既是朋友、又是姐姐、的樂於助人的——天使夢幻。剛開始我來這個網站的時候就是她教我怎樣回復別人點評的。剛進來我就去了聊天室,問:“誰是高級會員!”然後姐姐就說:“我是。”我就問她說:“你看我的作文好嗎?”姐姐說:“行啊!” 

  過了一陣子,姐姐說:“我幫你發到“發表區”了。”我一聽,真是心花怒放。連忙感謝姐姐,因為我知道姐姐永遠會支持我的,你說是嗎?姐姐!還有一次,我跟姐姐說我不知道怎麼回復別人的點評,姐姐不厭其煩的一步一步地教我,姐姐教完以後,我過去說:“得了謝謝!”姐姐卻微微笑說:“不用謝。”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樂於助人的好朋友、好姐姐、好榜樣。姐姐我要向你的說聲:“謝謝!”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mygood…………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goo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