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在歌唱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歌唱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建議先回顧一下上集,否則,會接不上的捏!好了,不廢話了,往下看8)    “丁零丁零”清脆的風鈴聲夾雜在這暴風雨里。年僅10歲的伊然蜷縮在房間的角落裡,她跟現在的容貌幾乎沒有什麼改變,只是那時的她還要略顯蒼白、瘦弱一點。    房間的另一頭坐着一個婦人,白皙光嫩的肌膚讓人根本分辨不出她的年齡。但是只要看看她的臉,就會發現她是伊然的媽媽。她跟伊然長得太像了。咖啡色的瞳孔,如水晶般的眼睛,高挺的鼻樑,白皙的額頭上散落着幾縷碎碎的劉海。    她在哭......    突然,那個婦人飛速站了起來,跑到了伊然的身邊,把伊然緊緊地抱在了懷裡。她好像歇私里底了。    “伊然,以後你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呢?”那個婦人淚流滿面,好像在自言自語。    伊然簡直被媽媽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呆了,她那明亮的眼睛頓時顯得不知所措。    “以後你要一個人住了,你該怎麼辦呢?該怎麼辦呢?那幫沒良心的傢伙把你趕出去了,別怕,媽媽會把你再接回來的。別怕......”那個婦人自顧自的嘀咕着什麼。    原來,伊然她們家的公司破產了。原本資金雄厚,過着奢侈生活的她們,被追債公司逼得快要窒息。不知道經過多少次的談判,對方才同意讓伊然他們家償還一半的錢。然而,這樣所付出的代價卻是讓伊然離開這裡,自己生活。    只有10歲啊,竟然要獨立生活。萬一被那些不良少年帶壞了怎麼辦......伊然的媽媽不敢再想下去,任憑自己的女兒在懷裡亂動着。    ......    “喂!喂!我說,喂!你到底有沒有聽見我說話!”明浩軒不耐煩地喊着。    “呃......嗯?”伊然的思想一下子被打斷了,“你有沒有點最起碼的禮貌啊,別人想事情的時候不要打斷人家!”    明浩軒不屑地看着窗外:“哼。你總算肯一口氣說多幾個字了,你再想什麼啊。”    “不用你管!”伊然惡狠狠地甩下了一句話。    “切,我才懶得管。”    “那你就閃遠點!”伊然回報給對方一個“笑裡藏刀”的恐怖微笑 把那明浩軒笑得是寒毛倒立,趕緊閃人。    望着明浩軒遠去的背影——(呃,又是去找林風尚。)伊然突然聯想到了某一個人,在她的嘴角又勾起了一抹靜靜而慘淡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歌唱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歌唱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