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女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女同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桌,她是一個暴力女生,我十分怕她。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生,愛發小脾氣,動不動就K我。我就是因為她才有一身鋼筋鐵骨的。她學習跟我比是三斤半兩。要不是好男不跟女斗,我早就把她打飛了。她每天都打我,每天強迫我,每天往我這扔垃圾。我的座位可謂是一個垃圾的天堂,左右前後的同學都往我這扔垃圾。說實話,我們這群男生被這群“淑女”整的死慘死慘的。女生有7個大官,我們男生只有1個,7打1,實力懸殊啊。老師們都偏愛女生,我們只有幾個是老師的愛徒。敵眾我寡,防不勝防啊。這還不太殘酷,最可怕的是女生比我們男生還貪吃,中午一旦有雞塊,女生肯定會侵略我們男生的餐桌,男生的餐桌里永遠只有1塊雞。

  女生在班級里是霸王,我們知道,即使這些老虎不在班,我們猴子也不敢稱霸王。我們知道女生比男生聽話,可我們班的女生個個愛看言情小說,哪裡聽話,還是個人主義領導者。我們並不怕女生,但我們怕母老虎。

  我同桌好可怕,全班女生更可怕。我們班的女生個個是女強人。

  城關中心小學六年級:QQ379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女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女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