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每個人一生中最快樂、最無憂無慮的日子。我的童年也是有趣、愉快的。而我童年裡發生過的一件事,則是在快樂的生活中給我留下的記憶較深刻的一件事。 

  童年裡,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漢江邊上捉小魚。捉小魚是一件有趣又得你認真的活,漢江邊上的小魚苗可精了,還沒等你去就跑沒影了,每次捉到小魚時我都要高興上好半天,就像得了第一一樣。 

有一天,我作業做得快,爸爸媽媽便利用雙修日帶我又去捉小魚。我幾乎是跑着跳着來到了漢江邊。我在心裡對小魚吹牛:“瞧我待會不把你們一網打盡!” 

  剛到江面,我便立刻脫掉鞋子和襪子下水。水好冷啊,冷得我上下牙直打架,但依舊沒有減滅我捉魚的信心。我硬着頭皮向小魚“逼近”。我蹲下身子,手圍成一個“口”字,固定一個範圍,慢慢將手合攏,“嘩啦”一聲水響,兩條小魚已被我“收入囊中”。“今兒個可真幸運,來個開門紅!”我小聲說道,又連着逮了三四條小魚。我有些洋洋得意了,不把小魚放在眼裡,向爸媽吹大話,說我能捉上十條! 

  可後來運氣就不怎麼樣了,我老失敗,手還沒下水,魚兒就跑了,可能是慢慢變精了吧!真丟人,真倒霉,還是媽媽最後給我捉了幾條小魚收場。我灰心喪氣,雙手隨手亂合一下,居然有一條笨魚入網啦!我又高興起來。 

  捉小魚真的很好玩,其實童年的樂趣挺多的。你說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