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朋友? 

如果你問我,我會說,朋友是自己內心中的另一半,而不是可以把自己的全身寄託於的人——那是愛人。如果說世界上有一個人有資格作為你的朋友,那就是你自己——內心中的自己。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將自己的心託付給你,自然也就沒有朋友。朋友是可貴的,更是可怕的,他會剝奪你所有的權利,及靈魂。我已經不想在違背自己的良心做人了,我突然發現之前的所作所為是多麼的可怕!我害怕,當時竟然不希望有凈化靈魂的蝴蝶,而我現在猶如被枷鎖封印的天使,一個空虛的殼...... 

朋友呀,我已經不希望了,我更不希望有人還在一昧的追求着自己所謂的“朋友”。當我發現我的身邊,還有為了朋友可以放棄一切事物的人時,我迷茫了。“你對她怎麼想的?”我問她,“你把她當做自己內心的另一半還是除自己外的另一個自己?”“哪個最好就是哪個。”她天真地回答。“是嗎?可是她把你當作朋友嗎?”我又問。“當然!”驕傲。“可是當我問她,‘你在班裡有沒有可以付託於她心的朋友?’時,她說NO,世上根本沒有可以付託於別人新的朋友。”我又說,“你還是好好想想吧,一個人,到底有沒有可以放棄自我的朋友。”我揚長而去,留下一臉茫然的她。 

是呀,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