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子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隨着孟郊的《遊子吟》緩緩拉開大幕,或許讓許多人都想起了自己的母親,而也應如此在生活中也是母親的呵護使你感到溫暖。

  在每天的早上,自己在房間里睡覺,只聽見一陣腳步聲,然後媽媽走到廚房起個大早為我準備早飯,母親每一次做飯的聲音很小,我理解母親是為了讓我多睡一會兒,不想把我驚醒,等我早上起來時,飯菜也已經做好了,這是媽媽忙活了一早上的也讓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飯菜的香甜,因為這是媽媽懷着一顆對你的愛來做的吃着香甜的飯菜讓我難以下咽,吃過早飯正準備刷牙洗臉看見水也已經準備好了,在上學的時候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叮囑着我“:走路時應該靠點邊,注意車輛,放學后早點回家”。多麼樸實的話語啊。這也代表了媽媽對我的愛,是媽媽讓我感到了溫暖。

  在放學后吃過飯後,我去寫作業,這時等媽媽收拾好桌子也一定會走進來的,媽媽坐在床邊看着我,而且媽媽在我寫作業時從來不說話也能引起我的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媽媽還會為我不辭辛苦的檢查作業,媽媽那認真時的樣子,讓我心裡非常的溫暖,在看見媽媽的雙鬢已經有了白髮,這也說明了我們正在隨着媽媽的衰老成長着,媽媽的愛不是一刻而是永遠讓你溫暖。

  生命中許許多多的人給溫暖,而我真心誠意地享受到了溫暖。媽媽的溫暖給我帶來了鼓勵、帶來了支持、帶來了幫助,使我的心靈得以慰籍,給我的那份溫暖將永遠瀰漫我的心河,多久的不會散去。

  “兒行千里母擔憂”這句古言更加說明媽媽對孩子的愛,也正是母愛也無時不刻的讓你感到了溫暖。讓我們為媽媽說“謝謝,媽媽。”

  許昌實驗中學六年級:夏熏兒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