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什麼?有人說: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也有人說:友誼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還有人說:友誼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而我卻說:友誼就是能夠讓你堅信有依靠的東西,它能夠讓你感到溫暖,悲傷時可以找到訴說的人,開心時候能夠找到分享的人,在你困難的時候,會有人堅定的幫你。在所有人都忽略你的時候,它總是能夠找到你。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其中玩得最好的朋友是陳思堯和陳澤欣。雖然我們有時候會絕交,有時候會因為一件事而吵起來。正所謂人說的:男生的友誼一絕交就和好,女生的友誼一絕交多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和好。

  有一次,我和陳思堯絕交了,原因是我們的友誼是受到了媽媽的阻撓,無奈之下只好絕交。我們的友誼簡單的說應該是一開始就不可以進行下去的,不過我們倆說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我們絕不會反悔,這次,是他提出的絕交,我也同意了,因為我不想拖累他,我不想因此拖累其他媽媽對陳思堯的看法,我不想陳思堯的名聲變壞。後來,我和陳思堯和好了,我們發誓我們的友誼,再也不受父母的干擾了。

  那一刻,我明白了什麼是友誼。

  六年級:櫻初音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