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到不久之後,我們就要……告別那充滿着同學們歡聲笑語的校園;告別那與我一起度過5、6年的學習生涯的同學;告別那無私奉獻、和藹可情的老師。腦海中便湧現出一股深深的不舍之情。 

  回想起我們那一起度過的學習生涯,6年前,我們來到了這個校園,對着未來有着無限的幻想,面對着的是一個個“陌生人”。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自然越來越熟了,那友誼便從這是一點一滴的積累了下來。 

  在這6年時光,當然少不了老師這個角色,正因她的那種教學態度對我們的教誨,正如著名教育家陶行知說:“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教育我們如何做人,如何求真。對於我們的過錯,她不會那麼變相的懲罰,而是教育我們,不讓下次在發生。 

  在校園的日子是最快樂的,有酸,也有甜,千奇百怪,無奇不有。數學課上,我們學到了計算;語文課上,我們學到了寫作;英語課上,我們學會了英語的語法;科學課上,我們知道了科學的重要性;信息課上,我們學到了電腦的操作…… 

  我們的小學生活已剩不多了,中學的大門正向我們走來,等待着我們的加入,我們將像雄鷹一般在這新的一片藍天中展翅翱翔,舒展出自己的才華。 

  讓我們努力學習,用學問當肥料,將我們澆灌成一棵棵蒼天大樹,成為對社會用的人,是一個國家的棟樑之才啊! 

  讓我們展望我們那美好的未來,等待着成功的到來! 

  感謝母校,感謝老師,感謝同學們,是你們的陪伴,我才走過這精彩的6年……

您正在瀏覽: 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