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離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離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中離別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孫千婷 

  雪還在下着,風依然在吹,雪花紛飛,一如我的紛亂的思緒。雪什麼時候能停,風什麼時候能住,我親愛的弟弟,你是那麼喜歡雪,為何要選擇在你最喜歡的季節離開? 

  那天在社區的遊樂園裡,你不顧爸媽的反對,堅持踏上滑板車,你永遠也想不到,這個滑板車會載着你飄向天堂。那時你才九歲,為什麼命運對你這般殘忍,你為什麼不顧親人的感受?你踏着飛快的滑板車,不看紅綠燈,結果,你和一輛疾馳的出租車撞在了一起,小小的你那是它的對手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你出車禍的消息不知怎麼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我近乎發瘋似地跑到那個十字路口,已經有人叫來了救護車,弟弟被迅速地送到了醫院,我不顧瘋跑的疲勞,用平生最快的速度趕到了醫院。 

  市人民醫院裡,弟弟被各種器械包圍着,舅舅舅媽也趕到了現場,就在你即將被推向手術室的時候,你睜開了眼睛,輕輕地對我說:“姐……姐……”我怔住了,這兩個字一直在我腦海中回蕩,你剛剛看了我一眼,一聲姐姐彷彿用盡了一生的力量…… 

  弟弟被推了出來,我什麼都不顧,只知道一味地抓着他的手,緊緊地,緊緊地,我只要你醒來,醒來啊。或許這是一場夢,明天你又會微笑地拉着我去玩雪。 

  舅舅舅媽流着淚告訴我,弟弟走了,他永遠也回不來了。我瘋了似地抓住了他們的手,“為什麼!為什麼?”舅媽哭着對我說:“他過生日那天許了一個願望,他說他愛這個世界,永遠也不要離開,還祝姐姐的生活像大白兔奶糖一樣甜蜜” 

  淚水早已決堤,身體也變得僵硬,漸漸的不再受自己控制,彷彿下一刻便可看見弟弟可愛的笑臉,我渾渾噩噩地回了家,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唯有夢中,時光可以倒流,我能回到重逢的那一天。猛然發現,白白的雪還在,無情的風彷彿是雪花隱隱的哭泣,是那樣的悲傷,難道它也知道你的一去不回? 

  弟弟,你就這樣悄無聲息地離開了,但姐姐一直相信,你一定沒有消失,你會藏在某個角落裡,那個曾經喜歡吃大白兔奶糖的女孩,在雪中正笑意盈盈地看着你,那時,請一定確定,她就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姐姐! 

  指導教師

  劉 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雪中離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