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離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離別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我只想說,一路走好。 

 我的笑容很淺很淺,我不曾掉落一滴淚,我是個堅強的人,所以,在你轉身前,我的眼裡,不曾迷茫。 

 偶爾經過精品店,聽到從店裡傳來很淡很淡的“祝你一路順風”,竟莫名地停下,聆聽那六月里淡淡的聲響。 

 朋友,離別的時候能否不流淚,臉上可不可以保持着笑容,哪怕那個笑容很淺很淺。月光下的大地,很迷濛,我知道,你綻放的笑容如同那清冷孤絕的月一樣,如同那煙雨迷濛的六月,美得不存在於這個世界。 

 我們什麼時候真正分別,我不知道,也不敢去知道,暫時的逃避影響不了我堅強,吶,是吧,朋友。 

 有誰聽到六月里的雨那淺淺的嘆息,又有誰在煙雨迷濛的日子裡迷失了笑容,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如同小鳥展翅時不知道天究竟有多高,海究竟有多廣。 

 分離的時候,我希望是在很美很美的月光下,看着那銀紗散落在大地上,聆聽的,是風的聲音,那樣的分別,不再充滿憂傷。那樣的分離,突然變得好美好美。這樣的提議你可否同意,我的朋友? 

 我曾經張狂地笑過,黑髮在風中飛揚出不羈的弧度,而那時,你的笑容,如同六月里盛開的花,很淡很淡,很美很美。 

 水晶杯里有一段屬於我們的水晶夢,那是在清清淡淡的六月里不經意的清冷,我們都知道,我們的世界,從來就沒有起點,更沒有所謂的終點。 

 異鄉的日子,我不求你日日夜夜的想念,只求你在煙雨迷濛的日子會想起六月盛開的鮮花,會想那透明的水晶杯,還有我們玻璃一樣的夢境。那時的月光,是否很淺很淺? 

  我輕輕地笑了,劉海低垂,身後灑落的,是很淡很淡的月光,而草叢中,竟不知在什麼時候,盛開了小小的六月花。

您正在瀏覽: 六月離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離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