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離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離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真話,離別真是一件很令人痛苦得發瘋的事。我遭遇過許多離別:最慈祥的爺爺在我3歲時離開了我;6歲,我有把另一個姐姐送到了新西蘭;又在9歲時,我又送別了一個最疼愛我的姐姐。

  她去了一個叫天堂的地方,我企盼那兒美,和她很相符。她有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高挑的個子,潔白的面容總是掛着一絲淡淡的笑,很溫柔,讓人在看她第一眼是,就覺得可以信賴。

  姐姐她不但美麗溫柔,而且十分關心我,喜歡我,疼愛我。我十分清楚的記得,就在他離開人世的前3個星期,我發了高燒,39℃,把她急瘋。她找遍所有的柜子,好不容易找出幾粒葯,硬逼着我吃下去。可高燒不但不退,反而升到了39。2℃,她急忙給我穿上大衣,而她只穿了一件夾襖,用單薄的身子,背着我去醫院。終於到了醫院。我打了點滴,燒退了不少,而她去累倒了,還差一點昏死過去!更令我想不到的是,2星期以後,她竟因心臟驟停撒手人寰。

  而我最後悔的是,沒有握住她那冰冷的手,道一聲珍重

  真的是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離別多,我累如湧泉!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離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