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暗三公主(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三公主(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明王國三公主——水蓮***(天真的心) 光明王國四公主——水兒***(萱釹子)光明王國的王子——悲戚***(出淤泥不染) 

  —————————光明公主正在餐廳里吃飯—————————— 

  這時,一個僕人跑過來說:“公主殿下,國王陛下讓你們過去。”於是,四位光明公主向大殿走去。 

  “孩子們,這次叫你們來是因為我們的敵國——黑暗王國的公主們已經進入魔法森林裡了,聽說她們是到那裡學魔法的,國王說,所以,我也要讓你們進入魔法森林,並替你們找了一位魔法老師,她叫夢蝶,會教你們魔法的。你們的弟弟——悲戚已經到魔法森林了。他會在那裡等着你們的。好了,時間不早了,你們快去魔法森林吧!”“嗯,再見,父王。”公主們說。 

  ————————————魔法森林內———————————— 

  “大姐,你說,光明國的公主真的要來嗎?”好問的三公主紫夢雪兒問。“是的,難道你不相信黑夢老師教我們的預感魔法?”大公主紫夢莘兒說。“唉,如果她們來了,那我們不就是三個對五個了嗎?”二公主紫夢夢兒不禁擔憂起來。“二姐,沒事,只要我們好好學習黑魔法,哼!別說是五個,十個我們也能對付!”紫夢雪兒說。“嗯,雪兒說的對。夢兒,只要我們好好學習黑魔法。就一定能打敗他們!從現在開始:認真學習黑魔法!”紫夢莘兒激動地說。“好,從現在開始:學習黑魔法!”紫夢夢兒和紫夢雪兒異口同聲的說。 

  (請大家繼續看下一集啦!)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三公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三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