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暗三公主(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三公主(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公主要VS光明公主啦!她們會怎麼樣呢?繼續往下讀吧! 

  “黑暗的力量!魔爪!!!”首先是紫夢莘兒發出的攻擊,光明公主里除了水兒,其她的都躲了過去。“水兒、水兒你怎麼了!你不要嚇姐姐啊!”水蓮着急地說。“ 

  姐姐,我……不要……緊。你們……不要……管我。”水兒斷斷續續地說,看樣子是受了重傷。“四姐!你怎麼了?”黑暗公主們和光明公主們回頭一看:原來是悲戚啊!(悲戚:哎,人家總算是個王子吧!這樣直接稱呼也太不禮貌了吧!作者:哼!誰叫你是老小!)“弟弟啊!你怎麼來了?”水蓮問。“啊,是父王叫我來接你們的啊!可誰想到我剛剛到,就看到四姐受傷了。”悲戚說。“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還有閑心在這聊天啊!還不快點來幫忙!”水夢叫道。“哦,好,我們這就去幫忙。”悲戚和水蓮齊聲說到。“哦,對了,姐姐,是誰把四姐弄成那樣的啊?”悲戚好奇的問道。“還不是她們?”水蓮用眼神看了看黑暗公主。悲戚點了點頭,走了。 

  紫夢雪兒望這他們的背影,開心地笑了。“雪兒,虧你還能笑的出來!”紫夢莘兒生氣地對紫夢雪兒說。“姐姐,我…… 

  紫夢雪兒為什麼笑呢?這裡面藏着什麼秘密呢?請看下一集哦!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三公主(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三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