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國三公主(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國三公主(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國三公主(四) 

  這一天晚上,三位公主都沒有睡着,她們在想:“如果我們答應了母后,父王會同意嗎?”她們整整想了一夜,第二天一早,三位公主和國王,王后吃早餐的時候,王后又問道三位公主,她們欣然答應了,然而出乎她們意料的是,原來父王早就知道了,她們也放下心來了,這一天,他們玩的非常快樂。第二天黎明,三位公主早早起了床,因為昨天母后說今天要和她們去找給為王子的國王,她們今天要好好打扮一番。她們打扮完后,就和王后與國王去了。經過各國君王的一致同意下,二妹許配給了凌銀國的銀王子,大姐許配給了冰凌國的凌王子,而三妹則被許配給了冰晶國晶王子當公主了,公主們樂呵呵的,駕着天龍玉馬會王國了,她們的婚禮被訂在同一天,就在五月三日那天,而且都發了邀請函了那!別忘了來看奧! 

  第五部請在五月三日觀看,不見不散奧!

您正在瀏覽: 水晶國三公主(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國三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