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害怕那漆黑夜晚,怕它那拉凶神煞的面孔。每當天色漸漸暗淡時,我的心開始忐忑,而我拉天真幼小的心靈憎惡拉該死的黑暗。我在想:黑暗怎麼這麼可怕那?看來的時光為什麼這麼短暫那? 我長大了,也明白了黑暗的用意——他無非就是想讓拉些不珍惜時間的人得到懲罰,讓他們懼怕黑暗,才能珍惜白天的光陰。因為有白天我們才能看……宜人的風景。但在感受的,我們會覺得不知足,需要放鬆我們這忙碌了一天的心,讓它正確的對待每一件事情,這樣我們才能珍惜每一寸光陰。

  當天黑時,我躺在床上,黑暗籠罩着大地。當我仰望星空一幅美麗的畫卷便映入眼帘,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道美麗的煙花,給黑暗中的星空增添了幾分色彩,使天空更加美麗了,而我也不由自主的陶醉在其中,漸漸的我從陶醉轉化為了喜愛。

  我喜愛沙鍋內了黑暗,也領悟到阿期圖國亞斯曾經說過:“只有那些勇敢,正直的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而這時的陽光是最深入人心的。我們在煩惱和傷心的同時,總會想要放棄生命,無憂無慮的。但是在困難的面前我們再勇敢那麼一點,戰勝它,相信戰勝了困難,迎來的就是黎明的曙光。而希望的路也在前方的不遠處。

  白天有歡樂,也有煩惱,那麼讓我們就把歡樂與黑夜的流星一起分享,讓煩惱與痛苦在那一陣送走它的風中飄員吧!當風一過,就不要再想了,讓它從此消失在白天與黑夜間吧!

您正在瀏覽: 黑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