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暗三公主(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三公主(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配角哦:光明王國的魔法老師——夢蝶***(彩依仙女)黑暗王國的魔法老師——黑蝶***(九公主鈴兒) 

  ————————————魔法森林裡———————————— 

  “姐姐,你說魔法課堂在哪啊?”光明王國的四公主水兒問。大公主水夢說:“我也不知道啊!我們慢慢地找吧!還有,父王不是說悲戚會來接我們嗎?”“嗯,也是。”三公主水蓮說。“哦,大姐,你快看,那不是王國的三位公主嗎?”細心的水靈說。“哼!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她們啊!哎,那三位,過來啊!有本事我們比賽比賽!”水夢生氣的說。 

  紫夢莘兒抬頭一看:“比就比!誰怕誰啊!”紫夢雪兒也附和着紫夢莘兒的說:“就是就是,難道我們怕你不成?”“你們……你們!好,今天我們就在這兒見個高低!為了別讓你們說我們四個欺負你們三個,水兒,你就在旁邊觀賽吧!”水夢說。“不用了!你們四個對我們三個!看誰能打過誰!”紫夢夢兒寬容地說。“好,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水蓮說。(因為光明公主們本身就會魔法,她們到魔法森林裡來就是想要把她們的魔法練到最高級)“好,那我們開賽吧!”紫夢雪兒說。 

  黑暗公主們能戰勝光明公主嗎?請看下集哦!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三公主(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三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