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暗三公主(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三公主(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PS:呵呵,對不起,因為這幾天我要回老家,不能發了,所以,我今天進我最大的努力發了三篇哦!還有:紫夢莘兒、紫夢夢兒和紫夢雪兒不是真正的黑暗公主哦!其實她們分別是光明王國的五公主莘兒、六公主夢兒和七公主雪兒哦! 

  “哦,原來如此啊!謝謝你,妹妹,你的這一舉動讓我如釋重負啊!真的很謝謝你!妹妹!”紫夢莘兒聽完紫夢雪兒的話后,激動地說。“什麼是啊?讓你們這麼神秘,說給我聽聽。”紫夢夢兒好奇地問。“嗯,看,剛剛大姐的魔爪抓到水兒的時候,我趁你們不注意,把恢復丸放在水兒的體內,也就是說,過不了多久,水兒就會好起來的。”紫夢夢兒聽了,也微微一笑:“嗯,是挺好的。可你為什麼要救她呢?”“這個……這個嘛!我倒是沒想過,我只知道當大姐的魔爪抓到水兒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只想着要救她。其他的什麼也沒想。”紫夢雪兒說。“哦”紫夢夢兒說。其實,她們不知道:她們的本性已經露出來了。而她們真正的身份,是光明王國的公主。 

  PS:下一次這篇作文的名字將會改成“虛幻的黑暗公主”啦!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三公主(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三公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