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公主(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公主(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兒、雅兒和雨兒又來到了一個叫“夢幻島”的國家,她們來到了公主面前,蝴蝶公主們問:“你叫夢蝶嗎?”夢幻島的公主說:“是呀,我是叫夢蝶,你們怎麼知道的呀?”雅兒說:“嘻嘻,等會你就知道了。”雪兒說:“蝴蝶蝴蝶,姐姐現身。”夢兒沒有消失,夢兒恢復記憶啦!雪兒問:“二姐,你知道咒語嗎?”夢兒笑着說:“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已近恢復記憶啦!我們的變身咒語是“來自蝴蝶的能量啊,給我,蝴蝶公主夢蝶,擁有更強的力量吧,變身!!!!!!!”“那三姐為什麼不知道變身咒語呢?”雪兒問。“哈哈,因為我是騙你的!”雨兒說。“你……姐姐你……”“哈哈哈哈” 

  接着,她們四個來到了金色島,見了金色島的公主,雪兒連問也沒問,就說:“蝴蝶蝴蝶,姐姐現身”哇,還真是公主呢!“是……化蝶”夢兒說。“是五姐哦,嘻嘻”雪兒說。“走,我們一起找大姐吧!”春兒說。“好”其他四位公主說。

您正在瀏覽: 蝴蝶公主(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公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