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文化廣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文化廣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社區文化廣場。 

  “哇!真美!”我不禁叫起來。這兒的環境真好!綠樹成蔭,遮天蔽日,此時正處在炎熱的夏季,站在樹下,竟可以感受到涼風習習,很是涼爽,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放眼望去,廣場東邊,有一塊草坪,綠油油,嫩嫩、柔柔的,猶如一大塊綠毯,踩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廣場中央,有一個圓形花壇,盛開着各種艷麗的花朵,一個個翻出香包,傾吐着迷人的芬芳;周圍,還有盛開着許多小花,散發著縷縷清香,顏色雖不是多麼華麗,但為廣場增添了幾分色彩。 

  欣賞着,不由得又到了廣場的西邊。呵!好多健身器材啊!許多人都在那裡鍛煉,我也迫不及待地登上一個空閑的“跑步機”。正鍛煉着,聽到旁邊一位老人對同伴說:“這個文化廣場啊,離家近,可真是個休息、健身的好地方!”老人的同伴附和道:“是啊!過去啊,沒地方去,整天在家裡悶着,哪兒都不去,身體不好。有了文化廣場,現在有空啊,我就來這裡,身體比原來好多了,已經好長時間不生病了,氣色啊,也好了許多呢!”兩位老人聊着,滿是讚許的語氣。 

  健身器材的旁邊,有一個供人休息的長廊,裡面還擺有石桌、石凳,幾位母親坐在那裡交談,孩子正在外面盡情玩耍。我走過長廊,又聽一位母親說:“我的孩子還小,沒上幼兒園,以前不是在家獃著,就是在院子里玩,院子小,又常有車通過,不安全。現在可好了,有了這兒,孩子也有地方玩了,還安全。他和小朋友玩,我在這還可以交朋友呢!”令一位母親笑了:“可不是嗎,現在孩子一有空就吵着來這裡,還染上癮了呢!”大家都笑了。 

  廣場南邊,有一排宣傳欄,上面貼着一些近期的新聞及社區的通知,宣傳欄旁邊還辦着黑板報。許多人正在瀏覽,並為自己收穫到了知識而高興。我點點頭默默地讚許:“這社區文化建設還真不錯!” 

  看看錶,已經四點多了,廣場上的人漸漸多了起來。樹下,幾位老人圍在一起打撲克,好不熱鬧;有的在下棋,旁邊許多人在觀棋,不時的還會傳來幾聲喝彩;還有的三五個搖着蒲扇,湊在一起拉家常。 

  中央花壇周圍,有一圈人行道,一些人三三兩兩地排成一排,聊着天,散着步,好不愜意!人行道邊,還有一圈馬路——說是馬路,其實只夠讓小孩兒練騎車。幾個小孩騎着自行車,繞着花壇,你追我趕,使得廣場上充滿了歡笑聲。 

  轉眼,天有些黑了,許多人起身回家吃飯了。再一看錶,六點多了,我才猛然想起自己也該回家了。 

  走在路上,我感慨到:“這環境、設施、文化建設,正是我心目中的文化廣場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文化廣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