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文化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文化廣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文化廣場 

  我家附近有個美麗的廣場,叫文化廣場。它是市內最大的廣場。廣場上有綠色的草坡,美麗的花壇,優雅的拱橋和造型各異的音樂噴泉。我和小夥伴們常常到那兒玩耍。 

  走進正門,有一大片十分平整、光滑的水磨石地面。孩子們可以在這兒追逐打鬧,做遊戲,溜冰、放風箏。廣場正中是一個圓圓的噴水池,池水在周邊綠化帶的襯托下顯得特別清澈。 

  正南面,是一個很大的音樂噴泉。噴口裝着彩燈,音樂響起,高高的水柱在燈光的照射下五彩繽紛,水柱隨着音樂的節奏跳動着,彷彿仙女們翩翩起舞時揮動的長袖。霎時,水池上籠罩着一層層簿霧,使人感到置身仙境。一群小孩在霧雨中穿梭嬉戲,扭動着屁股,一串串清脆的笑聲不絕於耳。水池前有個大舞台,我曾多次在這表演舞蹈。 

  左右兩邊,有許多美麗的花壇,上面的植物有淡綠、深綠、淡青色……組成許多美麗的圖案。花壇的四角分別有一個很大用花崗岩雕成的花盆,裡面有的種着鐵樹,有的種着花。遠處分別有兩座石拱橋。橋下,銀色的水面在微風吹拂下,波光粼粼。 

  廣場上還有許多草坡,草坡上有形狀各異的大石頭,人們可以坐在上面聊天,賞月、看風箏;還有用小石鋪成的羊腸小路。 

  我愛環境優美、綠樹成蔭、充滿時代氣息的文化廣場。 

  茂名市 第九小學 四(2)班 李宛蓉 

  指導老師:陳華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文化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