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錢是萬能的。”我卻不這樣認為。

  錢能買來藥品,卻買不來健康;錢能買來鬧鐘,卻買不來時間;錢能買來一棟房子,卻買不來一個溫馨的家;

  我家也是這樣:那是一個涼快的寒假,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寒假。因為媽媽答應我帶我去北京我大姐那裡!!我和爸爸媽媽選擇坐大巴車去北京,經過五個小時的奔波,終於到站啦!!我大姐去接去接我和爸爸媽媽,第二天,我們逛啦北京的廟會,在廟會裡吃啦奶油炸糕,玩啦諸葛亮用智慧創造的迷宮。

  到了第三天晚上十點多鐘的時候,就是因為那可惡又可恨的錢害的,爸爸對我們說:“錢不是什麼好東西,因為一切戰爭和糾紛都是因為那可惡的錢。”換個角度來想:錢也是有好處的,以前就是因為我們的國家經濟太過於落後,所以才被別的國家欺負。

  在說說我們,就是因為錢,我差點失去我的一個親姐姐,就是因為錢,我們現在正坐在北京通往丹東的火車上。

  我總結啦一句話:有錢不是家,有愛才有家。

  六年級:就看

您正在瀏覽: 金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