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播種綠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綠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潮帶雨晚來急,二月的春雨,帶來三月的綠茵。——題記

  窗外雨打芭蕉,我慵懶的用手擱着下巴,看着窗外的那抹綠茵。出乎意料,那抹綠茵一隻滲透,滲透到心坎里去。

  記憶如雨下的紅磚瓦,一塊一塊的被翻起。那是,我因為中考的即將來臨而焦躁不安,隨手就種下了這些蔥。我並沒有一天三次雷打不動的去澆水。心情煩躁時,直接拿起水壺澆灌下去,心情愉快時,它早被我忘到爪哇國去了。

  可我現在卻看到它在春雨下搖曳生輝,新艷翠滴。少了月季花妖嬈,多了幾分恬靜;少了綠草的嬌柔,多了幾分剛硬。那些蔥就一直搖啊搖,一直搖到心裡。

  梵高說;‘大樹長窗前,是大地的恩賜。’那麼這些小蔥長到窗外便是,上蒼的恩待。我一直盯着它們看,忽然明白,原來只有經過排擠,不受關注的生命,在狂風暴雨面前才擁有生命最初的本質。

  那一抹新綠,那些小蔥,一隻長,直到長到靈魂中。我比在迷惘,轉身,拿起筆,嘩嘩的記下這些被自己所種下的綠茵。

  初三:百慕達奶油花

您正在瀏覽: 播種綠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綠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