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南粵石文化博覽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粵石文化博覽園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昨晚的一場大暴雨,今天,天氣轉晴,陽光燦爛。午飯後,我和爸爸前往五桂山生態區的石博園。一進園區,被牆上的“精美的石頭會唱歌”幾個字吸引住了。心想:“石頭真的會唱歌嗎?”為了打開這個疑問,我們還是進去找答案吧。首先,我們看了關於石博園的視頻介紹。然後,我們參觀了"滿漢全席”、“史前飛碟化石”等展區。在導遊的介紹下,我們終於找到了會唱歌的石頭。輕輕一摸,真的發出了優美的聲音。原來石頭也這麼神奇。今天讓我大開眼界,學到了很多知識。 

  這時,讓我想起‘最大的“書”’一文,石頭裡面還有很多奧秘正等着我們去探索呢! 指導老師:楊小玲

您正在瀏覽: 游南粵石文化博覽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粵石文化博覽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