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旗袍上的傷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旗袍上的傷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衣櫃里有一件旗袍,但是那件旗袍一直放在衣櫃里,媽媽一直沒有穿過。說起來這件事情,還是由我而起,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感覺很慚愧。

  去年的時候,媽媽把這件旗袍買回來了,在家裡的衣櫃前試穿的時候,我正好放學回家。當時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款式的衣服,看見旗袍的一側有一個長長的岔口,我就十分的好奇,上去使勁撕扯了一下,想看看這兩片布是不是連在一起的,沒想到的是,我用力太大,一不小心就把媽媽的旗袍給撕爛了。媽媽當時的臉色十分的難看,眼看就要開始訓我了,爸爸看到情形不對,就趕緊站出來打圓場,說沒關係的,到時候去修一下就好了。

  後來媽媽將旗袍修好了,但是看上去總是有點彆扭,於是媽媽就再也不穿了。

  我以後長大了一定要給媽媽再買一件旗袍當作賠罪。

您正在瀏覽: 旗袍上的傷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旗袍上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