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的傷痕,一生的遺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傷痕,一生的遺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流水;往事,像石頭;記憶,像大門。時間沖刷着往事,往事會慢慢失去本來的顏色,就會隨着時間,走出記憶的大門。 

  時光飛逝,許多往事,都在我的頭腦中失去本來的顏色。但是,這件事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成為我一生的遺憾。 

  那一天,我去海邊散心,突然,我聽到一個聲音,在喊:“救人啦!救人啦!”我聽見了,不緊不慢的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女孩掉到了水裡,我心想:不就是一個小女孩嗎,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小女孩也是生命!“ 

  我說:“我來這兒不是讓你教訓我的!”他聽了我的話,不說話了。我剛想走,但是人們的目光投到了我身上。我羞得無地自容,真想找個老鼠洞的鑽進去。可是,周圍沒有老鼠洞。 

  這時,一位叔叔走了過來,他看了看小女孩,奮不顧身地跳了下去,把小女孩救了出來。 

  這件事是“我心中的傷痕,一生的遺憾”。 

  不!是“心中永遠的傷痕,一生一世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傷痕,一生的遺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傷痕,一生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