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傷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傷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傷痕雖然不美麗,但是它忠實地記錄了一部成長史。

  在一個小院兒里,有一顆老樹,在它乾枯的樹皮上,布滿了傷痕,千瘡百孔。每一個傷疤,都訴說了一個成長的艱難故事。

  為什麼它受過這麼多次傷、有這麼多傷痕,卻還頑強地站在那裡,遮出一片陰涼?哦,是成長,是成長的艱難。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樹如果沒有傷痕,就不會長大。

  這棵樹的葉子,綠了,又黃了,黃了,有綠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它始終保持着不倒的信念。面對成長的傷痕,面對生活的重重磨難,它堅信:傷痕最美。一個人的成長曆程中,怎麼可能沒有傷痕?沒有痛,又怎麼會長大?解讀傷痕,就是在解讀生活,解讀人生的坎坷。

  傷痕,是成長最有力的證據,它會忠實地記錄你成長的艱辛歷程。我們不可能沒有傷痕,因我們要成長,我們要長大!

  感悟傷痕,感悟成長,感悟失敗,感悟成功,感悟磨難,感悟坎坷……感悟什麼,收穫什麼!

您正在瀏覽: 感悟傷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