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職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①清潔工

  我半夜醒來,總是聽見“沙沙”聲,往窗外一看,只見清潔工正拿着掃把在那兒晃動。他們面色蠟黃,甘於為人們付出。由於我們城市太多人亂扔垃圾,使得他們每天都必須早早起來,為城市的衛生而奮鬥。因為工作環境太差,他們被一吸而看不起,但他們卻絲毫不在乎,一心一意打掃衛生。正是有了他們,我們生活的環境才不至於太差。

  ②護士

  深夜,一個病人在病床上痛苦的呻吟着,護士趕緊跑來為他們檢查。然後給病人注射安眠藥。他們的地位沒有醫生高,卻同為白衣天使。他們常常任勞任怨,一心為著病人,他們的工資不高,可是他們付出的卻遠遠比那份工資多。他們不為錢,只為幫助別人。

  ③教師

  他們是辛勤的園丁,他們為了學生,常常熬夜批改作業,熬夜備案。老師的工作是平凡的,但他們也是偉大的。他們培育了許多棟樑之才,一個人的成功離不開他小時候老師的教導,怎麼會有那些成功者?

  人的職業各有不同,既然有偉大的職業,我們為什麼要選擇不正當的職業呢?

您正在瀏覽: 職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