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富麗堂煌的憂傷(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麗堂煌的憂傷(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富麗堂煌的大廳里,瑾坐在黑色的琴凳上,默默的,凝視着落地窗外那個以往對於她來說熟悉的城市。突然,她猛地轉身,用無力的雙手使勁地擦鋼琴。然而,並沒有使雅光的琴變亮,而是在琴蓋上留下了凌亂的指紋。瑾眼睛里充滿着迷茫,她想,她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路了,她迷失的生活的方向,她的人生徹底失敗了!想到這裡,她更使勁的打着琴蓋,一陣發泄過後,她緩緩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面對着這個陌生城市的夜景,那些繁華,那些虛榮,那些高層社會的人們,瑾都會感到噁心。她知道,花季時的那份純潔,已經不會再屬於她了,而現在的一切一切,對於她來說,都是陌生的……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富麗堂煌的憂傷(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麗堂煌的憂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