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傷的天空(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天空(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詩靈坐在床邊發獃,手裡握着一串長命鎖。那是她出生以來一直戴在脖子上的。雪婉進來了,恭笑嘻嘻地說:“靈兒,該吃飯了。雪婉把飯端進來吧。”說著便把飯端了上來。詩靈喝道:“其他人一律退下!”瞬間,房間里只剩下了詩靈和雪婉兩個人。這時,詩靈說:“婉兒,你知道嗎?叔叔嬸嬸昨天跟我說了,我好像是夜月精靈。因為我左肩右肩的黑蝴蝶圖案只有世界上唯一的夜精靈王與月精靈女王的孩子幻靈蝶才有的標記。你陪我去找找他們吧。而且我也不小了,叔叔嬸嬸也答應我出去了。況且我和你的魔力都在世界上鮮有對手。”(叔叔是幽精靈王,嬸嬸是幻精靈女王,地位僅次於夜精靈王和月精靈女王。是詩靈的義父義母;雪婉是叔叔嬸嬸派給詩靈的貼身女僕,也是詩靈的知己死黨) 

  雪婉說道:“也行。靈兒你也該出去闖蕩闖蕩了。”詩靈調皮地說:“而且有你這個世界有名的智多星在,我也不怕什麼了。”兩人吃完飯就開始收拾東西。 

  “我們走啦!”詩靈向叔叔嬸嬸擺了擺手,“再見!後會有期!” 

  “一路順風啊,孩子們!”嬸嬸大聲喊道。叔叔也說道:“世界兇險,你們要小心啊!” 

  雪婉大聲回答:“知道啦,我們會的!” 

  詩靈調皮地吐了一下舌頭,說:“知道啦,再見!” 

  叔叔嬸嬸拚命招手:“再見!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天空(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天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