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陣風的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陣風的憂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我的路過,都沒有腳印!這是一種悲哀!每一次都來去匆匆,還沒有來得及熟悉便離開!這是一種憂傷! 

  我看見小樹和小花給我的友好,可是我來不及做一個手勢,說一個字眼就得離開!我知道他們在我的身後說著我的不禮貌!心裡帶着某某滋味默默得聽天由命!想和朋友一起,遠行的風註定沒有這種命運。 

  就算有過朋友叫做雲,可是速度將我們再度由現實的距離拉遠心靈的距離。雲,我漫遊的唯一思念——痛。我知道我路過的地方就會有我的雲!可是現在的雲在身後,遠方的雲又還未觸摸!害怕,擔憂, 期待。 

  要是可以有一個地方讓我停留,那麼我就相信這個世界還記得我屬於它!可是沒有一個地方是我可以停留的!那麼自己不是屬於只個世界的!?有太多的我都不懂,有太多的我不明白!我不懂花兒能夠幾度美麗而仍舊擁有停留的在一處的命運;我不明白青草能夠死而復生而擁有幸福並無比廣闊的家園!......這就是他們的幸運! 

  樹依舊挺拔......從不在乎我我怎樣吹刮!或許知道我不是屬於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陣風的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陣風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