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最華麗的憂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最華麗的憂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憂傷=N+1?

  我們是“90”后我們有不為人知的憂傷,我們拚命的傷害別人來治療自己的憂傷,可在傷害之後又獨自在牆角落淚。

  我因為我們是獨生子女,我們是世界充滿憂傷。看似堅強可惡的外表下~是一顆最柔弱的心。我們喜歡小四悲傷的文字,我們喜歡非主流圖片,可到最後,我們忘了我們最初的夢想。

  然而,在時間的長河裡,我們還是長大了。

  小時候有得不到糖果的憂傷然後是看不了喜歡歌手的演唱會的憂傷,還有口袋裡的錢不夠買限量版的憂傷。

  原來小時候看的童話是假的原來王子喜歡的是公主的美貌而不是智慧,原來王子和公主只因他們是王子和公主,那是註定的。快樂那麼少,為什麼別人擁有那麼多~痛苦可那麼少,卻都給了“90”后。

  “孩子,你純潔的夢想是什麼?”

  長泰第一中學初一:黃嘉揚

您正在瀏覽: “90后”——最華麗的憂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最華麗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