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月十五,淡淡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十五,淡淡的憂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五到了,眼望那圓圓的月亮,不禁勾起了我的憂傷……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和我的朋友們在一起,拿着一根根的熒光棒,在璀璨的天空下揮舞着。玩累了,我們就會一起躺在那柔軟的草地上,仰望着那片離我們遙不可及的星空,感受着月光的洗禮。這恐怕是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個八月十五了吧!我們每個人都各有所思。 

 記得,我們曾手拉着手,靠在一起,傻傻的對着星空喊道“我們今生今世要永不分離!”是啊!原本互不相識的我們,居然走到了一起,這難道不是所謂的緣分嗎?可是,這緣分來得快,去得也快,六年一下子就過了,各奔東西的我們,又有誰還記得當初的誓言? 

 我回過神來,看見天上有着幾個孔明燈,那淡淡的紅光越飛越高。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其中的一個孔明燈墜落了,像一位折翼的天使,帶着某個人的某種願望而墜落了吧! 

 我獃獃的望着月亮,回想起這六年中我們的點點滴滴,一牽一笑,其中包括了許多,有開心,有難過,有不和,也有團結。我們的誓言,是否也會像剛才的孔明燈一樣墜落?天底下真的沒有不散的宴席嗎?十幾年後,我們還會認得彼此嗎?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否也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想到這裡,淚水早已奪眶而出,淚流滿面的我仍然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 

 今年的八月十五。圓圓的月亮,淡淡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八月十五,淡淡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十五,淡淡的憂傷 暫無評論